游內閣 總統府宣誓

  而包括新任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和各部會新任首長,今天也在陳水扁總統主持下,宣誓就職,不過,就在大家歡送,卸任行政院長張俊雄的時候,由於人群互相推擠,現場一度失控,讓安全人員相當緊張。

  一大早游錫(方方土)帶著全體新任閣員,在總統府宣示就職,陳總統的戰鬥團隊正式啟動。隨後新閣員全部趕往行政院,新舊任院長,在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監交之下,完成交接。張俊雄感謝所有閣員四百八十三天來的力,至於游錫(方方土),顯然剛上任最棘手的問題,還是在立法院。

  交接完畢,張俊雄走出行政院,同仁早已經撐傘在列隊歡送,不過雨勢實在太大,現場亂成一團。混亂間張俊雄根本沒握到幾雙手,就被隨扈拉著往回走,連坐車都差點擠不進來。揮揮手,張俊雄離開行政院,只是沒想到,原本英雄式的告別,最後卻變成這種尷尬的結局。(田鴻魁 鍾建剛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