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領保險金 狠心媽雇兇殺子

方健次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去年嘉義的翁來旺父女槍擊命案,兇手今天清晨在台南落網,嫌犯同時還供出,因為本案已經遭到收押的主嫌陳玉蘭,另外在去年四月也曾為了詐領保險金,雇用他槍殺親生兒子,還好當時因為手槍卡彈,並未得逞。女子陳玉蘭涉嫌在去年六月底,買凶殺害同居人翁來旺及其養女,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在更早之前,也就是去年四月間,她還涉嫌雇殺手槍殺自己的親生兒子未遂,原因同樣都是為了巨額的保險費。目前陳女涉前案已被判死刑在押,現在又爆出新案,讓警方相當驚訝。

  逃亡了十個多月,這名戴著安全帽的職業殺手終於落網,他就是涉嫌在去年四月十八日,持槍殺人未遂的嫌犯,昨天晚間落網後,他也抖出了驚人內幕,他說是陳玉蘭準備殺害親生兒子,付給他四十萬,叫他動手行凶。警方說,陳玉蘭曾經為兒子投保一千六百萬的意外險,為了錢財,竟然買凶企圖殺害自己的親生骨肉。事實上,陳玉蘭早在去年九月就落網了,原因是她在六月二十九號,以同樣的手法三度買凶殺害同居了十幾年的男子翁來旺,以及他才十歲的養女,為的也是巨額保險金,當時陳玉蘭就被檢方以教唆殺人罪起訴並以拘提求處死刑,目前陳女涉前案已被判死刑在押,現在又爆出新案,讓警方相當驚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