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經理遭槍擊身中十多槍身亡

詹智淵 呂學善 報導  / 南投縣

  彰化市深夜傳出一起槍擊案,一名在KTV工作的男子遭人開車持槍追殺,兇嫌最後在彰化市區,對被害人連開十六槍之後,隨即駕車逃逸,被槍殺的男子當場死亡。 

  槍擊案發生的地點撒了一地的彈殼,全是歹徒開槍遺留下來的。警方趕到現場,一數之下赫然發現,歹徒一共連開了十六槍。身中多槍的KTV經理被緊急送醫急救,依然傷重死亡,趕到醫院、老淚縱橫的母親禁不住打擊當場昏倒。看見愛子滿身彈孔,也難怪老母親受不了,全身癱軟,不停呻吟。醫師指著X光片表示,死者頭部、頸部都有中槍,渾身上下至少有十六個彈孔,多槍命中要害。槍擊案是發生在深夜,開槍的歹徒疑似因為和死者林明勇之間有私人恩怨,結果嫌犯一路從死者工作的KTV,飛車追逐、持槍追殺,最後追到彰化市區,死者車子失控撞毀,歹徒停下車,朝被害人身上瘋狂掃射,嚇壞了路旁所有人。歹徒在犯案之後,立刻開著行兇的白色賓士,往台中方向逃逸,而這部車隨後也被發現,在彰化快速道路下面的工地,被燒得一塌糊塗。根據目擊民眾表示,下車的嫌犯只有一個人,同時馬上被其他車接走,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全案朝向黑道恩怨進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