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公寓祝融肆虐 兩民眾為命跳斷腿

  台北縣三重一間老舊公寓凌晨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公寓住宅巷弄狹窄,搶救非常困難,大火從黑夜燒到天亮,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被撲滅,住戶倉皇逃生過程中,還有兩人摔傷骨折,更令居民氣憤的是,同一地點,已經發生過兩次人為縱火。

  起火的公寓巷弄狹小,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翻力氣,才順著樓梯間,把灌救水柱送到火場,不過大火相當猛烈,只能用微弱的水柱,進行搶救。凌晨天還沒亮,三重正義南路天台廣場後方的這棟公寓,突然傳出大火,由於整棟公寓是集合式建築,陣陣濃煙把附近所有的住戶驚醒,在倉皇逃生的過程中,還有兩名住戶,因為用繩索攀爬窗戶跳樓,當場骨折。

  大火一直延燒一個多小時,直到天亮才被撲滅,雖然只有兩名跳樓住戶受到輕傷,不過大家都心有餘悸,因為同一個地點先前已經兩次遭人縱火,這次是不是又有人蓄意放火,警方要深入調查。(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