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暴力綁架討債案 檢調今搜索四海幫

  在去年六月發生的景文集團總裁張萬利兒子張勤遭綁架討債案。調查局台北縣調站今天清晨兵分三路,前往臺北市信義路四海幫經營的地下錢莊進行搜索,並約談十人到案。根據了解,這個地下錢莊表面以投資公司作掩護,實際上就是四海幫總堂所在。

  在清晨遭到檢調人員大舉搜索,疑似是四海幫總堂的巨門國際投資公司,下午大門深鎖。調查局台北縣調站是經過長達半年的調查蒐證,發現位在臺北市信義路四段上的巨門投資公司,不但私下經營高利貸地下錢莊,更牽涉在去年六月發生的張萬利之子張勤遭暴力綁架討債案,當時因為一筆四千多萬的債務,身為景文集團少東的張勤一度遭到黑道押走討債,最後在張萬利友人陳錫南幫忙還清後才獲得釋放。檢調專案小組人員清晨是在檢察官指揮下,兵分三路,針對四海幫控制的這家地下錢莊進行搜索,並帶回四海幫重要成員,綽號小古的陳偉民、以及其他九名幫內成員,在約談結束之後,檢方不排除將這些人以暴力討債和重利罪嫌移送法辦。(陳亞理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