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沿路瘋狂砍人 十多無辜民眾受傷

  中部飆車族在假日又出來逞兇。今天凌晨台中縣大里市就有一群飆車族,不知道什麼原因,竟持西瓜刀和棒棍,沿路瘋狂攻擊路人,造成好幾十位民眾受到輕重傷,其中有六個人傷勢嚴重,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三十五歲的陳先生,手術後右手包著一大包,雖然手術後,手掌救回來了,但是因為韌帶斷裂,手掌骨折,醫生說,要復健一年時間,才會痊癒。怎麼會被飆車族砍,陳先生說,凌晨

和朋友,從大里市成功二路,這家不起眼的卡拉ok走出來,刀子和棍棒,就莫名其妙的飛過來。陳先生的另一名朋友,傷勢更嚴重,連頭皮都被削掉一塊,嚴重血腫,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卡拉OK店的鄰居透露,店家似乎有和人結怨,平時就有大批青少年聚集,有可能是報復行為。不過飆車族,也把在巷口的路人,打到腦震盪。目擊者說,飆車族沿街砍人過程中,至少有十多位民眾,受到池魚之殃,輕傷的人,根本不願報案,自認倒楣。警方說,要加強警力巡邏,維護治安。(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