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出色歌藝欠佳 羅素克洛出片吃癟

  好萊塢影星羅素克洛是這屆奧斯卡影帝的大熱門,不過他戲演得好,歌聲可能就不怎麼樣。他的唱片上周在英國推出,一個禮拜只賣了156張,而且還被美國stuff雜誌選為「全球最醜的搖滾歌星」。

  這是羅素克洛,影片裡的英雄形象,為他贏得影迷的心,更一舉拿下去年奧斯卡影帝頭銜。這也是羅素克洛,搖滾樂是他的興趣,更愛重型機車配上狂野造型。

  雖然頂著奧斯卡影帝光環,一出唱片還是乏人問津。姑且不論歌喉如何,羅素克洛私底下花心大蘿蔔的形象,就可能讓樂迷不想掏腰包。他常常和已婚女星傳出戀情,最轟動的就是讓甜姐兒梅格萊恩拋夫棄子。最近又傳出他和年輕時的女友舊情復燃,兩人手牽手出席頒獎典禮。

  羅素克洛不只花心,他接受訪問時,常常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樂迷不捧場,羅素克洛還是炙手可熱,片子是一部接著一部拍,羅素克洛也始終我行我素。(蔡孟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