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追撞 七人受傷交通受阻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部重型吊車因為轉彎煞車不及,連續擦撞包括公車在內的七部大小車輛。並造成七人受傷就醫,整個陽明山的交通,也因為這場車禍,中斷一個多小時之久。

  租用的遊覽車、一部自小客車與北市聯營紅五線公車撞成一團,七人受傷送往台北市立陽明醫院,其中一人大腿骨折,但均沒有生命危險。大吊車上的怪手,整個插進了載滿學生遊覽車的後面,在下午發生在陽明山仰德大道這個車禍現場,七,八部大小車輛撞成一團的畫面,讓人看了心驚膽跳。首當其衝,第一部被撞的是這部載滿礦泉水的小貨車,整個後面的車斗被撞飛掉一半,而煞車不及的大吊車,接下來又接連擦撞公車,計程車,最後是撞上了格致中學的校車才停了下來。

  由於車禍發生的地點,剛好就在國安局門口,一度造成緊張,現場也有軍方協助維持交通。這場車禍,有七人受傷送往鄰近的陽明醫院,其中一名學生大腿骨折,但均沒有生命危險。

  陽明山正逢花季,由於這起大車禍,現場一片混亂,仰德大道的交通受阻,前後長達一個小時之久。而肇事的吊車李姓駕駛,隨後被警方帶往派出所訊問,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整個車禍

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