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恩怨黑道尋仇 暗夜槍響父死子傷

  台中縣潭子鄉凌晨發生槍擊命案,兩幫黑道份子、為了一筆債務結仇,欠錢的兩名男子凌晨帶槍上門,朝債主林姓父子連開八槍,爸爸傷重不治、兒子身受重傷。

  發生槍擊命案的民宅、圍起刑案封鎖線,打開鐵門、客廳一片凌亂,牆上、天花板留下兩個彈孔,中槍的是平常混跡潭子豐原地方的幫派份子林國益、林杰志父子,凌晨另一幫地方角頭帶著三把改造手槍上門談判,話還沒說兩句、對方就掏槍,連開八發,槍槍都朝著林氏父子開。

  開槍的跑了、林氏父子雙雙被送醫急救,爸爸身中三槍、子彈貫穿心臟、急救不治;兒子林杰志肩膀中彈,也受重傷。警方追查、這對父子最近向綽號肉吉仔“和“忠信“的兩名地方角頭、催討一筆債務,上星期雙方在KTV談判破裂,之後就各自調集兄弟、準備火拼,沒想到對方凌晨竟先下手為強,上門開槍殺人。

  警方已經鎖定兩名開槍的男子,除了撒網逮人、也密切監控地方幫派份子動向,避免爆發黑道尋仇火拼。(蔡曉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