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派對樂翻天 家家歡樂無人愁

  奧斯卡頒獎典禮一結束,接著就是場狂歡派對。一年一度的影壇大集會,讓這些好萊塢巨星們好不容易有機會湊在一起。不管是得獎人,頒獎人,還是落榜沒得獎的,大家都出席了這場慶功宴。

  雷射燈加上熱鬧音樂,歡樂派對就要登場。沒能拿下影后頭銜,尼可基曼一進場就自我幽默一番今年奧斯卡高潮迭起,典禮結束了,湯姆漢克還意猶未盡影帝進場,立刻掀起高潮,記者紛紛大叫他的名字,新出爐的影帝只揮揮手,他的太太比他還熱情,最後還是丹佐華盛頓把她給拉進場。影后赫莉貝瑞高舉小金人終於笑了,她的另一半趕緊拿出相機,紀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鏡頭下眾家女星爭奇鬥豔,妮可基曼一身浪漫白紗,飄逸的層次增添風情,不過同樣是層次,珍妮佛康納莉的好像就不怎麼高明,再搭上一條圍巾,顏色外型都不討好。奧斯卡盛會鑽石不能少,這位女星脖子上這顆超大鑽石,就價值九億多新台幣。不過茱蒂福斯特這套閃亮亮的盔甲裝,掛在身上不但顯出身材就怕刺到肉。今年春裝什麼當道,看看這些女星都把花朵穿上身,就知道最新流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