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的快 幸運工人餘悸猶存

  承德路的這棟老公寓,地震倒塌時的狀況曾經被全部拍攝下來,當時在一樓有兩名汽車修護工,及時逃了出來,躲過一劫。今天這兩名幸運兒又回到現場,還想多找回一些可以用的輪胎材料。回憶起驚魂的一刻,工人說,當時真是被嚇呆了,他們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來才撿回一條命。

  這是承德路公寓倒塌時的驚險畫面,車子剛開出來,忽然一陣天搖地動,輪胎店的員工嚇的從裡面跑出來,不到三秒鐘,樑柱開始搖晃,接著房子就垮了下來,一樓的輪胎店沒了,二樓也被壓垮,現場是一片塵土飛揚。就差那麼三秒鐘,這兩名員工差一點就葬身在瓦礫堆中,兩天前才經歷一場驚魂記,現在他們還是回到倒塌的現場,想要幫老闆找輪胎。

  原來在一樓的輪胎行,現在已經成了地下室,死裡逃生的一名汽車修護工說,他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來,才躲過一劫。不過另外一位大難不死的修護工,到現在心頭的恐懼,還是無法抹去。

  這兩個人都只有二十來歲,正值人生的黃金年華,這次經歷了生死關頭,他們都直呼好險,也安慰自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洪怡惠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