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再度自殺攻擊 以警察三人受傷

  以色列情勢越來越緊張,耶路薩冷又爆發一起巴勒斯坦人的自殺攻擊事件,而以色列軍隊依舊孤立阿拉法特,國際和平人士在以色列示威抗議,也遭到以軍開火威嚇。以巴雙方劍拔弩張,每一天都有新的衝突。

  耶路薩冷又出現自殺攻擊,一名巴勒斯坦人用載滿炸彈的汽車,衝撞警察,造成三人受傷。巴勒斯坦人這幾天不斷的發動自殺攻擊,但這起不了威嚇作用,反而讓以色列更加強硬。以軍坦克開進了西岸的伯利恆和卡吉亞拉兩個城鎮,並全面封鎖阿拉法特總部所在的拉瑪拉。

  以軍在拉瑪拉實施宵禁,挨家挨戶的搜索巴游激進份子,這些武器就是以軍搜到的戰利品,就在此時街頭突然槍聲大作,以軍也分不清楚槍聲從何而來,結果一陣猛轟還擊,一間房屋被以軍砲火擊中,一名巴勒斯坦人從二樓跳下來,顯然受了傷。

  目前阿拉法特仍困在總部中,據說美國已經安排阿拉法特流亡摩洛哥,不過因為阿拉法特要帶走一批親信,以色列政府不同意,因此雙方仍僵持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