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萬祕款 匯入李安娜帳戶?

  親民黨今天再爆內幕!指控在八十八年六月間,有高達五千兩百萬元,來路不明的巨款,流入了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娜,和其他親屬的帳戶,而且這筆錢國安祕密帳戶有關,雖然當事人沒有回應,不過台聯要求親民黨,不要指鹿為馬。

  清清楚楚的銀行帳號和收款人的匯款證明,有人檢舉,這些加起來高達五千多萬元的巨款。全部是在八十八年六月份,匯進了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以及家族成員的帳戶中。親民黨想問,這些錢到底是從哪裡來?而且都是從國安祕密帳戶存款的農民銀行匯出,因此懷疑其中有某些關聯,要調查單位查個清楚。

  至於李安娜在台中所創辦的林肯學校,因為放春假,沒有上班,當事人沒有出面說明,倒是台聯跳出來,為他們打抱不平。公然公佈私人的帳號,台聯強調,這根本就是違法的行為,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雖然親民黨保證,資料絕對沒有問題,只說要大家去查查就知道,但是真相如何,還是沒說清楚。(賴慶美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