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樓補強鋌而走險 餘震不斷工人怕怕

  在三三一地震後,台北市出現了好幾棟準備拆除的危樓,雖然,今天是假日,但還是有工人,在趕工進行補強的工作,,至於台北國際金融大樓,已經通知台北市政府,希望能夠儘快復工,而目前管制的周邊道路,最快下星期一開放。

  安和路和敦化南路口的勝利大廈,早就人去樓空,只剩下工人在四樓冒險進行樑柱補強動作,不過這幾天餘震接二連三,說不怕騙人的。同樣搖搖欲墜的還有承德路,民族西路口的這棟大樓,現在只能靠著一樓臨時架設的千金頂,勉強支撐,今天假日沒人上班,不過大家說好,星期一要回來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搬走。

  災情最慘的台北國際金融大樓,經過臨時董監事會開會後決議,將朝繼續興建的方向努力,等鑑定報告出爐後,立刻復工,上午周邊的道路仍然管制,不過這位郵差大哥,竟然冒險闖入禁區,只為了送一封信。路過的民眾看著大樓指指點點,陰影似乎還未消散,金融大樓表示,周邊封鎖的交通,最快在下星期一,可以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