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火警 老姊弟命喪火窟

  台北市太原路一棟老舊的公寓,今天凌晨發生大火。一對分別是七十和六十多歲的姐弟,因為行動不便,葬身火窟,他們的小孩也因跳樓逃生摔成重傷。由於附近最近才發生縱火案,受害者懷疑他們也是遭人闖入縱火。

  凌晨的這把火把太原路這棟老公寓燒的烈焰沖天,火勢之大,站在對面公寓的頂樓都可以感受到嗆鼻的濃煙。一條水線由下往上噴灑,消防人員和大火拚了。因為裡面還有人受困,雲梯車來了,但是大火不聽話,在頂樓不斷竄燒,沒隔多久,消防人員在五樓救出兩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老太太,他們是姐弟。

  前面有大火,消防人員從後面救,爬樓梯把他們抬下來這兩位老人家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送醫後,醫師說因為吸入大量濃煙,和灼傷,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名婦人等不及救援,從四樓跳下,雖然逃離火場但卻摔重傷。三更半夜的這場大火,這棟老公寓被燒的面目全非,造成兩死一重傷,大家最想知道的起火原因,警方說,是人為縱火。(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