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骨塔是違建 民眾搶搬骨灰罈

  趁著清明節假期,不少人攜家帶眷忙著掃墓,不過台北縣有上百位民眾,這兩天前往八里一座靈骨塔整理時,卻發現這座靈骨塔被縣府宣告是違建,即將被拆除,由於業者已經避不見面,這些民眾只好急忙搶救親人骨灰,把骨灰罈帶回家再想辦法。也有業者現場樹立廣告招牌,說要幫家屬提供遷葬服務。

  這位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下午一起來到台北縣這座靈骨塔來祭祖,走到門口,突然看到縣政府公告,這裡是超級大違建,再過三個月就要強制拆除。

  一個靈骨塔位賣二十萬,有人花了一百多萬買了八個塔位,現在才知道買到違建,他氣到極點,也沒辦法,業者早就避不見面,他只好把帶親人骨灰帶回家。

  由於這裡已經賣出上千個塔位,很多人道現在還不知道已經上當,甚至還有其他業者,已經在現場樹立廣告看板,說可以幫家屬提供服務。現在縣府還在清查有多少靈骨塔是違法的,恐怕白腳冤枉錢的受害人數,難以計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