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飆改裝音響 露天派對震耳欲聾

  天氣轉熱、飆車歪風死灰復燃,台中縣市交界的都會公園,每個週末凌晨、都聚集數百輛改裝車,特殊的是、這些人除了飆車、還飆改裝音響,黑漆漆的停車場竟成了鬧哄哄的露天派對,華視記者現場目擊。

  凌晨兩點多、台中大肚山上的都會公園停車場、還是熱鬧滾滾,舞曲聲此起彼落,就像露天派對。這麼多人不睡覺、又開改裝車,但警方堵在出口,不能飆車,就先飆改裝音響吧。

  有的車還改裝了霓虹燈,簡直就像個小搖頭PUB。有人還把車開到旁邊、屁股對屁股、抓對廝殺。

  音響改裝業者也混在中間拉生意。他們說,附近沒住家,再大聲也吵不到人,理由似乎很充分,但聚集份子複雜、警方不放心。音響族不否認、成員中也有人飆車。巧的是,這時候、其中幾部車急忙蓋上行李廂、匆匆離開,原來外圍有人飆車了,他們要趕去湊熱鬧。

  音響族說,要跟飆車族劃清界線,那為什麼不換地點、或改在白天聚會?他們又說、怕沒人潮,矛盾的心態,難怪擺脫不了異樣眼光。(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