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香江演唱會 莫文蔚熱情相挺?

  小哥任賢齊下個月將在香港開演唱會,不過他口風很緊,面對記者一再的追問,他還是不肯確認,會不會再度邀請莫文蔚當特別嘉賓。而剛剛在新加坡獻唱的璩美鳳,今天也在香港亮相,為恩師謝雷和楊燕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造勢。

  小哥任賢齊這段浪漫的MTV,看起來還挺有愛情文藝片的味道,雖然要想看他的新片還得等上一等,不過香港的歌迷倒是很有耳福,下個月就可以聽到他的現場演唱,至於前年和他在舞台上公開熱吻的莫文蔚,今年會不會再來湊熱鬧,小齊則是要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因為性愛光碟事件,從國內轟動到海外華人社會的璩美鳳,今天在香港露臉,現場記者擠成一團,還迫使她臨時取消了進棚錄音彩排。據傳導演王晶有意把她的故事拍成電影,還要請她自己自己主演,璩美鳳說一切都還不確定。至於這個週末璩美鳳上台獻花,會不會順便高歌一曲呢?她的老師謝雷強調,還得看現場觀眾的反應而定。(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