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毒販掩人耳目 雇大學生柬國運毒

  調查局破獲一個國際販毒集團,落網的李姓嫌犯,為了掩人耳目,居然雇用一名大學生協助運毒,調查局是在機場趁他們闖關的時候,將毒販當場逮捕,同時起出五萬多顆、重達十多公斤的搖頭丸,市價高達五千萬元。照片上名男子,李國憲,就是往返國際間的大毒梟,他專門從國外走私海洛英和搖頭丸等毒品來台灣謀取暴利。

  令人訝異的是,這個由李國憲為主的販毒集團,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利誘一名楊姓大學生幫他到柬埔寨運毒。

  調查局方面,在日前依據線報,先是在中正機場,查獲楊坤棣的行李裡面,竟然夾帶了四點多公斤重的海洛英,而依查之下,赫然發現他的身分,竟然還是一個大學的在學生。

  經過連日的偵訊,楊姓大學生供出,其他共犯的行蹤,以及他們利用虛設的公司行號,販賣毒品。調查局才又接著逮捕李國憲,並且從他身上起出了,市價高達五千多萬的搖頭丸,總算破獲了這起利用學生生走私的國際販毒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