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競選市長義國政壇掀波濤

  義大利的鄉鎮市長選舉,最近變成全國媒體注意的焦點,因為,有個很特別的候選人,她就是外號【小白菜】的知名脫星。二十年前她紅遍歐洲,現在轉換跑道從政,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已經高齡51歲的【小白菜】,不管臉蛋或身材,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她風姿倬約的出現在大街小巷,發送傳單和選民近距離接觸,希望爭取支持,要成為義大利北部孟薩鎮的鎮長。

  競選海報上的小白菜,大膽的賣弄性感風情。小鎮的男性選民不管老小,倒是很吃她這一套,有的熱情要求簽名,有的則說她長得這麼美,一定會投票支持她。

  【小白菜】真正的芳名是【愛蘿娜史脫拉】,70和80年代是紅遍歐洲的知名脫星。1987年的時候曾經出馬角逐國會議員,當時因為喜歡公開拉下衣服裸露胸部,而聲名大噪。不過事隔多年重回政壇,小白菜就收斂許多,拋拋媚眼已經是最大的極限。(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