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博展揭幕台灣精品館受矚目

  第五屆【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昨天正式揭幕,會中展出了多樣化的高科技產品,令人目不暇給,而【台灣精品館】中,更是展出了四十多家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高科技產業。

  這次博覽會,展出的主題包括了電子通訊,環保能源,機器人,自動化技術等類別,世界各地的科技,人才,以及資金可以藉此機會進行交流合作。其中台灣精品館,是台灣商品首度以整館的方式亮相,相當受到矚目。由於大陸市場的潛力無窮,台灣的參展商今年多達四十多家,共有176個攤位,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以及台北世貿中心參與規劃整館的設計。此外,在機器人展區更是大有看頭,電子狗,互動式機器人,還有機器魚,讓人目不暇給,而為了配合世界盃足球賽,大會還安排了一場機器人足球賽,另外,科技奧運展覽區中,讓參觀民眾體驗奧運的世界,對於兩千零八年的北京奧運,先做了最好的宣傳。(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