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遺體大致完整 都坐在機艙中後段

  目前所發現的八十幾具屍體,經過驗屍後,大都屍體完整,而且沒有任何燒傷的痕跡,由於他們的座位,都在飛機的中,後段,因此初步研判,很可能是在飛機的前段,或是下方貨艙,發生爆炸,造成機身斷裂,而包括駕駛艙在內的前艙乘客,則隨著機體,直接墜入海底。

  檢警人員從兩天來在現場的驗屍工作,試圖拼湊出,整個空難,到底是如何發生。首先,尋獲的八十多具屍體,大多都是完整,沒有灼傷痕跡,也沒有碎片擊入體內,法醫第一步推斷,飛機空中解體,但爆炸機率降低,相對的金屬疲勞的可能性增加。再來,搜尋到的罹難者遺體,集中在機艙的中後段,如果有爆炸發生,位置最有可能在機艙腹部,中斷乘客因為急速減壓,才會瞬間死亡,而前坐的乘客和機組員,可能隨斷裂的機身,落入海中。

  工作困難,不過從罹難者遺體的完整程度來看,乘客多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罹難,金屬疲勞的機率,愈來愈高,隨著屍體陸續打撈上岸,也許答案會更清楚。(田鴻魁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