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業贊助美紅歌手圓太空夢

  又有一位太空旅客即將產生了,美國當紅的歌手【藍斯巴茲】,跟俄國太空人員即將達成協議,可望在今年十月登上國際太空站,他也將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太空人。

  風靡美國年輕人的【超級男孩】,要變成「太空男孩」了,其中一名團員藍斯,昨天跟幕後金主【葛佛爾】一起在俄國太空中心亮相,他已經通過健康檢查,俄國同意讓他進一步的接受太空人的訓練,準備十月升空。

  藍斯今年二十三歲,他說從小就夢想飛上太空,如今終於朝著夢想,邁進了一大步。

  一般人想要搭太空船旅行,至少要付出兩千萬美金,相當於七億台幣的代價,才能成為太空旅客,億萬富豪【狄多】和【夏特沃斯】,是全球第一、二位的太空旅客,而藍斯在大企業的資助之下,可望成行,而他的太空之旅,也將跟商業結合,拍攝相關廣告。

  藍斯打算花費五個月時間,接受訓練,他說等他從太空站下來,就會回到工作崗位,灌錄新唱片。(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