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尿檢 陽性反應

  香港歌手蘇永康和吳安雅涉嫌吸食搖頭丸事件,警方今天的檢驗報告出爐,兩人的尿液都呈現陽性的藥物反應。是搖頭丸或是蘇永康自稱的減肥藥,才有的藥物反應,還有待第二次檢驗。

  聽到檢驗的結果,在香港的蘇永康沒有出面回應,吳安雅原本下午的記者會也臨時取消。深深一鞠躬,蘇永康在星期一的記者會上,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說,他絕對不是吸毒者,從來沒吃過搖頭丸。

  不過,就在同時,蘇永康等人的尿液已經送往市立療養院接受檢測,透過精密儀器的分析,檢測結果星期三出爐,呈現「陽性反應」;不過,市立療養院說,這個結果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消息傳到香港,蘇永康的經紀公司不願做出任何回應,只說,如果台灣警方有需要,蘇永康一定全力配合;至於另一位同樣涉嫌吃搖頭丸的藝人安雅,本來下午要舉行的記者會,也突然臨時取消,雖然經紀公司再三澄清,跟尿液的檢驗結果無關,不過,已經引起惴測。

  而負責蘇永康在台灣發片的唱片總監李亞明,則是跳出來為蘇永康澄清。為了慎重,警方也把蘇永康的尿液,再進行複驗,蘇永康到底吃的是什麼藥,十天之後就可以真相大白。(洪怡惠 陳昭仁 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