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納度送憶樺球衣

  巴西小男孩吳憶樺回到台灣已經一年多,巴西電視台特地派人採訪,還送了一件巴西足球明星小羅納度親筆簽名的球衣,吳憶樺當場就穿上了球衣,踢起了足球!

  回到台灣已經一年多,巴西小男孩吳憶樺變高變壯了,巴西電視台特地派了一組記者前來採訪,紀錄吳憶樺的生活情形,還帶來一份小禮物,就是巴西足球明星小羅納度的電視問候畫面憶樺。小羅納度是這次在世界盃中兩次妙傳,讓巴西隊順利踢走英格蘭的大功臣,更是吳憶樺的偶像,這次還送上他親筆簽名問候的球衣穿上球衣。當然也要踢球,當場就上演了一場幼稚園版本的世界盃,巴西採訪記者面對吳憶樺強勁攻勢差點招架不住,攝影記者更是追得氣喘如牛,趕緊拿出憶樺巴西家人的照片,希望能勾起他童年回憶。憶樺對照片不但沒什麼反應,對一連串的葡萄牙語更像是鴨子聽雷,不論目前為止中巴雙方爭奪撫養權的官司進展如何,看樣子憶樺已經徹徹底底地成了台灣囝仔!(黃柏齡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