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蕩色情 斷水斷電

  多年來在台北市中山區裡,有一對號稱『王哥』、『柳哥』一胖一瘦的應召業拉客黃牛搭檔,其中綽號『柳哥』的何姓男子在上星期落網,而今天『王哥』也被抓了,在凌晨拉客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而針對色情業,台北市警方今天再度實施,正俗專案的大規模斷水斷電.警方的大隊人馬,上午十點半浩浩蕩蕩來到位在農安街上的這家知名酒店,準備執行斷水斷電。先開出五十萬的罰單,不過在大批媒體的鏡頭前,警方這會兒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一時之間,現場氣氛有點尷尬。因為被查獲在店裡有色情交易,光在中山區,這次一口氣有四家賓館以及酒店被警方斷水斷電。

  為了掃除中山區風化惡名,警方近來大力掃黃,星期一凌晨,又在長春路逮到一名綽號王哥的色情拉客黃牛,身材壯碩的他,和日前被警方被警方抓到的何姓皮條客,在長春路上利用檳榔攤掩護從事媒介色情交易,兩個人一胖一瘦,被稱為王哥柳哥。進出警局對他來說,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陳亞理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