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小學生已清醒

  昨天意外墜樓的台北市國小學童,目前雖然傷勢穩定,但仍然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對於外傳他是因為暑假作業沒做完,擔心被罵才去跳樓,學童家屬今天痛罵學校老師,胡說八道,學校更是不負責任,而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找到一些可疑指紋,將進行比對,以確定案發當時,是不是真的有外勞在場。

  一大早七點多,潭美國小的學童陸續抵達校園,同校學童發生墜樓事件,不少家長擔心,乾脆改由親自接送。學校方面已經加強門禁,謝絕任何採訪,目的是要保護學生不受驚嚇!

  至於受傷的高同學,清醒之後,病情趨於穩定,最快今天下午就可以轉進普通病房。只是學童墜樓原因,目前眾說紛紜,警方還在調查是否跟學童前一天遭到勒索有關,另一方面卻傳出,高同學是因為暑假作業沒交,怕挨罵,才會嚷著要轉學,沒想到最後是跳樓,聽到這樣的說法,家屬大罵,簡直是胡說八道不管是什麼原因墜樓,孩卻實是在校園裡發生意外,學校安全防護跟危機處理確實出現漏洞,校方必須趕緊補破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