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健兒 剛柔並濟

  海軍陸戰隊為了慶祝五十五週年隊慶,今天在高雄左營舉行盛大的聯合水上操演,包含空中攀降跳水、水上操舟以及徒手破冰,展現陸戰健兒精實戰鬥力,而開場的儀隊操槍表演,更是打破傳統,搖著屁股跳起舞來!

  看膩了傳統儀隊操槍表演嗎?那就來搖一下吧!正經八百的憲兵搖屁股讓觀眾笑翻天,接下來的鐵頭功厲害的程度則是讓人看了說不出話來不但是頭上、手上功夫了得,海軍陸戰隊的弟兄,更會正宗的佛山無影腳空中三連踢,贏得現場如電掌聲。

  接下來焦點移到空中,弟兄們攀爬繩梯,驚險萬分,再來表演難度更高的高空滑行空降潛水而最讓陸戰隊健兒引以為傲的海上操舟,在這兒也可以欣賞得到,左轉右轉前進後退,操控自如,幾乎是到達人船合一的境界,海軍陸戰隊弟兄精彩的表演,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弟兄們也謹以這傑出的體能戰技驗收成果,祝海軍陸戰隊五十五周年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