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足球賽 有模有樣

  今年是足球年,今天在台北中山足球場,就有一場小小足球比賽,因為參賽的選手,全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不過,年紀雖小,踢起來都很賣力,尤其是場外加油的家長比小朋友還緊張,整個足球場是熱鬧的不得了。

  整個足球場只聽見場外啦啦隊超高分貝的加油聲,不只小朋友,連家長都喊的聲嘶力竭,場內的小朋友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很爭氣的踢進一球。要能踢進這一球還真是不容易,看看每一場比賽,大家搶踢球搶成一團,擠在一起誰也踢不

到球,還摔成疊羅漢。

  更扯的是,小朋友哪管你什麼比賽規則,裁判在一旁哨子吹了好幾回喊暫停,小朋友還是猛踢球,理都不理你,這個小女生比賽進行到一半,不想玩了,直接跑到媽媽懷裡撒嬌。雖然比的很混亂,不過,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賣力,中場休息時間每個人都氣喘吁吁,累得不得了,還有爸爸趕緊趁休息幫小兒子惡補,足球賽小選手也不知道他到底弄懂了沒,不過,看樣子,到了場上就什麼都忘光光了。(朱詠薇 簡銘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