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女 辦卡換用品

  不景氣,促銷廣告,也成了省錢的好方法。台北有位小姐,就到處辦信用卡,收集免費贈品,然後再把卡剪掉。除了賺贈品,他還利用親友當人頭,申請門號,每天打免費電話。來看這位超級省錢專家。

  鍋子不用錢、杯子不用錢,豆漿研磨機也不用錢,眼前這些東西,統統免費,因為劉太太只要辦信用卡,就送贈品滿屋子的贈品,都拜這幾十張信用卡所賜,等贈品到手,再把卡剪掉,家裡缺什麼,辦張信用卡就搞定,不但省下買家電用品的費用,劉太太打行動電話也不用付錢。

  電信業者為了促銷手機門號送通話費的噱頭,也成了他的省錢工具,親朋好友全成了他辦門號的人頭戶,四十幾個手機門號,他只要控制通話時間在免費的限制範圍之內,就不用付電話錢,他不但是個省錢高手,高竿的殺價工夫,也替他省了不少銀子。八十塊人民幣的絲巾,他只花八塊錢買到,誰說便宜沒好貨,他雖然買的便宜,但一樣的東西,別人可是要花十倍的價錢才買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