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耀東說 愛蓮顯靈

  藝人崔愛蓮一年前,因為氣喘病發作猝死,明天就是他的忌日。他的先生楊耀東這一年來因為傷心過度,幾乎很少出門,甚至需要接受心裡治療。也可能是太過思念亡妻,楊耀東表示他曾經在家裡,看過崔愛蓮顯靈,而家裡的蓮花,也莫名其妙枯死,種種現象讓他覺得難以解釋。

  已經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楊耀東,不但留了鬍子,眼神多了幾許滄桑,不少朋友更難以想像,她受到妻子猝死打擊太大,甚至經常要去看心理醫生,思念,成為他最近一年的生活重心

。而就在別墅前方的小花園,楊耀東表示,他曾經看過崔愛蓮顯靈。

  來到房間,牆上貼滿這對銀色夫妻恩愛的照片,崔愛蓮走了以後,這裡的擺設完全沒有變過,打開衣櫃,這些表演的衣服都放在原處,景物依舊,只有前院水池裡的蓮花,十幾年來都沒事,今年卻突然枯死。點滴回憶成為剪不斷的思念,楊耀東把心情化成歌,在一週年忌日,獻給妻子。(許有容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