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 女嬰等換心

  一名才十一個月大的小女嬰,因為感染腸病毒,心臟受到破壞,目前正在鬼門關前掙扎,醫師說如果不盡快移植一顆好的心臟,小妹妹可能活不過一個星期。上午小妹妹的爸爸媽媽,帶著與妹妹感情深厚的小哥哥,流著眼淚請大家幫忙。

  醫師護士忙成一團,在加護病房裡搶救這個才十一個月大的小生命,不忍心看婷婷小小的身軀上有多少傷口,但從X光片上,還是看得到一大堆管子,在他體內外穿梭,因為腸病毒,讓婷婷心肌發生病變,這幾天來幾乎天天動手術,從昨天起更是只能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

  從南投帶著愛女北上求醫的媽媽,眼淚沒有停過不只媽媽,靠打零工維持一家生計的爸爸,一聽到女兒病危,也急著衝上台北,臉上寫滿焦慮,就連不到四歲的小哥哥,也知道婷婷還在和死神搏鬥,現在這家人需要的不只是祝福,更需要一顆好的心臟,來挽救婷婷,讓婷婷有機會長大。(蕭彤雯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