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女 貨車代步

  開小貨車,似乎是勞工階級的專利,不過美國女性似乎不那麼想,由於載貨卡車載貨量大又十分方便,已經成為美國婦女的最愛。小貨車在市場上的銷售量令人眼紅。美國車商順勢推出適合女性的小貨車,設計也更貼心。

  雪麗是四個孩子的母親,出門都以這台小貨車代步。不只雪麗,許多美國婦女都喜歡開小貨車。可以載貨和工具的小貨車,曾是男性勞工的寵兒,如今卻成為女性的好幫手。因為開著它上街買菜,或是載小孩,都很方便。小貨車雖然實用,不過外型太過陽剛,也有些美中不足。

  腦筋動得快的福特汽車,順勢推出專屬女性的車款,加裝了化妝鏡,舒適的座椅和DVD讓女性擁有私密的空間,十分貼心。還有更省力的設計,車子高度,和油門踏板的距離,更適合嬌小的女性這款貨車也將在今年夏天上市。其他汽車廠商也看準了這個市場準備跟進,預料也將掀起一場汽車大戰。(劉芳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