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議員 剃度出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因為捲入高雄市議長賄選案,在日前被約談後飭回的民進黨議員鄭新助,因為收賄相當自責,所以在今天剃度出家,震驚高雄政界。而檢方繼收押民政局長後,下午又約談財政局官員,市府官員涉入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這對夜間即將回國的市長謝長廷來說,也越來越難招架。

  前幾天才剛剛被約談,民進黨議員鄭新助,這會兒卻剃度出家去了。鄭新助這麼痛苦,是因為他拿了不該拿的買票錢。只是剃去了三千煩惱絲,穿上袈裟,甚至連法號都有了,就是沒聽說要辭職。看破紅塵的,剃度出家,有勇氣的,交錢認罪怕面對的呢,就閃閃躲躲,但是要我辭職,甭提了。聽到了沒,都已經被三度約談了,詹永龍還是說不辭,就不辭。儘管要涉案議員辭職的民意,排山倒海而來,但好不容易才選上議員,當然民意擺兩邊,自己放中間。

  繼民政局長王文正被收押後,檢方又約談了財政局官員,要來談談玉皇宮和高雄市政府,這筆不清不楚的帳,是不是拿來幫朱安雄賄選,謝市長愛將王文正中箭落馬,市府兩局處雙雙捲入賄選,謝長廷還沒回國,已經一個頭兩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