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爛服裝 誰上榜?

  美國名女人誰穿的最差?根據美國時尚雜誌評論家所作的十大爛服裝排行榜,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勇奪榜首。她的衣服難看到不穿也罷,另外影星梅格萊恩也上榜,被評為穿的一榻糊塗。

  這個胖女子就是曾經爭奪億萬富翁亡夫遺產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她的胸圍傲人,穿服裝卻被評為時尚白癡,無可救藥,衣服難看到令人不忍足賭的地步,難怪她靠脫衣舞維生。因此勇奪排行榜第一名。重金屬音樂教父歐斯朋的女兒凱莉歐斯朋緊追在後,她被評為帶著嚇人假髮的洋娃娃。

  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別是性感火熱的高手夏奇拉,因為身上金屬片一堆,紐約黑幫女主角卡麥蓉迪雅好不道哪裡,英國安妮公主穿著打扮像皇室寡婦,沈悶低調。排名第八的梅格萊恩好像是舊衣服交換女郎,專門穿灰暗陰沈。克琍莉絲丁穿的少連蚊子都擋不住,排第九,第十名是美國個性女歌手布萊克威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