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議員高市民冷淡

  立委要求謝長廷下台,各黨高層要求議員辭職,就是沒聽到來自基層民間的聲音。今天有高雄的民間團體柴山會與教授學者組成的南社,出面呼籲高雄市民,一起罷免收賄的議員。對於這樣的呼籲,部份高雄市民反應冷淡,他們說,高雄市的失業率全台數一數二的高,生活都顧不了,他們無力也不知道透過什麼管道,來罷免議員。

  被約談的市議員,用夾克蒙著頭,衝出市調處,高雄人,是自覺羞恥嗎?高雄人,你看到這種畫面,難道不生氣?但剛從印尼回來的遠洋漁船,忙著卸下魚貨,大副伸出手腕,展示手上的傷痕,跑船跑到被海盜打劫綑綁,死裡逃生後,市議員收賄,該不該下臺,對他們來說,已經不是攸關性命,生活上應該關心的重點。

  無奈,寫在不滿四十歲,充滿風霜的臉上,簡陋的雨棚下,高雄人照樣吃,照樣賭博娛樂,照樣在路旁席地而睡賄選,早已是存在的事實,不收賄,根本不可能,這是高雄人的想法高雄的知識份子,呼籲高雄人覺醒但高雄人會覺醒嗎?高雄人,你怎麼不生氣?(佟佑妤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