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車站 鋼架砸死人

許文男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正在趕工裝修的高雄火車站今天發生了一起不幸意外,兩名女性乘客當時在興建中的遮雨棚下等火車,沒想到遮雨棚的鋼架螺絲突然鬆脫,大型鋼架從天而降砸中兩人,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傷。鐵路局高雄站承認沒有圍起封鎖線,才會造成傷亡,將追究疏失責任。

  還在施工中的遮雨棚大型鋼架,就這樣垮了下來,又大又重砸到人還得了,一位廿歲的年輕女子和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當時正在遮雨棚下等火車,等到一半大禍臨頭鋼架從天而降,奪走了五十多歲婦人一條命,事情發生突然,附近工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發生意外乘客冤枉送命,民眾茅頭對準鐵路局趕工沒有圍上封鎖線。

  鐵路局站長趕到醫院,向死者和傷者家屬致歉,承認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有疏失,不過再回到高雄火車站、高鐵、捷運、地下化三鐵共構,工程日以繼夜不斷進行,數十萬人次每天在這個危險大工地進出,沒有安全措施的何只是遮雨棚,再不改進,恐怕每位乘客搭火車都得要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