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1/13)

  今天的天氣還蠻穩定的,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又有陽光露臉,所以今天白天的氣溫都回升了許多,不過暖暖的天氣只會維持一天左右,因為明天下午開始,受到另一個新的大陸冷氣團接近的影響,氣溫會逐漸下滑,各地的風勢也會變得比較大,不過因為一開始吹下來的冷空氣還不會很強,所以真正要變冷,氣溫明顯下降要等到後天了。

  好不容易才回暖起來的天氣又要改變了,明天會有一個新的大陸冷氣團接近,從下半天開始各地的氣溫會逐漸下降,到了晚上北部地區差不多是13度左右,不過真正變冷要到後天才會比較明顯,中部以北的清晨又會出現11﹑12度的氣溫,尤其西半部空曠地區還有可能會出現前幾天10度以下的低溫。

  其實距離台灣

最近的高氣壓已經減弱了,但是跟在後頭新的大陸冷氣團明天會有冷空氣吹過來,受到這些影響,所以明天下午開始天氣會轉涼,而後天是最冷的時候,一直到星期四才有機會回暖。

  從大陸一直到台灣附近幾乎都是晴朗無雲,只有在台灣東邊有一些低層雲,不過因為乾空氣的影響,所以各地下雨的機會不大,都還是有機會見到陽光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