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業者集結遊行

何佩蓁 張復欽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環保署推動限用塑膠政策,塑膠勞工失業自救會,今天發起一項大遊行,他們號稱將發起上萬名勞工走上街頭,抗議環保署的限用塑膠政策,遊行預計在中午以後開始。

  您可以透過鏡頭看到,在記者身後這些抗議民眾,現在正在準備待會他們的遊行所需,現在他們已經都把布條綁在頭上,而地上這些抗議看板、抗議布條,也都已經準備好了。

  今天來自北、中、南各地,有上萬名塑膠業的失業勞工,今天要為他們的生計,再次走上街頭。練習一下等下要喊的口號,就連小朋友也來為失業父母加油,希望環保署能聽到他們的心聲,而環保署也在現場搭設了就業服務站,六十一歲的吳先生趕在遊行前趕快來填單子,他說日子實在很難過。中午一到,他們將沿著中山南路一路走到凱達格蘭大道,而週邊交通將進行管制,也請民眾注意,而環保署長郝龍斌下午將視情況,決定是不是要和抗議民眾面對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