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墜涵洞 警消搶救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棟大樓,有一名男子竟然掉進一個直徑不到五十公分的洞裡面,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小時,才將這名男子搶救出來,當事人是滿身酒味,附近的民眾說,大概是喝醉酒找廁所,結果掉進洞裡去。

  路邊的人用手一指,就在水塔旁邊的小洞裡面,有人喊救命,一一九一看,這麼小的洞,照理說掉下去的不是小貓就是小狗,還真的有個人在兩公尺深的涵洞裡面,黑夜中還有迴音傳出來,很可怕。看看現場的地形,長寬不過五十公分的小洞裡,不拿個長鋁梯,根本救不出來,最後這位老兄自己還能夠爬上來,而迎面而來的是滿身酒味,一一九順利將他救出,走路搖搖晃晃,幸好虛驚一場。

  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塊頭怎麼會那麼糗,跌進水塔旁的小洞裡,自己都不好意思勞師動眾,不過也得做完筆錄,警察才能放人,附近的民眾七嘴八舌,說這一看就知道是醉得天昏地暗,內急了想找廁所,在一旁看熱鬧的小朋友也在偷偷的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