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魅力無法擋影迷瘋狂

  日本AV女優小澤圓三度來台,魅力無法擋,她繼續幫傢具展和書展代言,和昨天一樣吸引大批影迷包圍。小澤圓親吻一名小影迷,羨煞在場男士,而一條印有小澤圓唇印的床單,也引起瘋狂搶標,結果以一萬元賣出!
  人家可是當紅的AV女優啊!怎麼可以嘴對嘴!小弟弟得了便宜還裝無辜,台下的小澤迷可恨不得自己小幾歲。當傢具展代言人,小澤圓當然得賣力炒熱人氣,這條她親自唇印,又簽了名的床單要拍賣,影迷瘋狂搶標。一萬塊買條床單,剛剛那位小弟弟的爸爸明明就是衝著小澤圓出高價,還說只是愛心。反正拍賣所得會捐給清寒學生,一舉兩得啦!小澤圓也樂得多幫展覽吸引人潮。
  如果你以為小澤迷全是男生,那就錯了,今天就出現不少情侶檔。看著男友僅盯著別的女人,雖然說會不吃醋,但女朋友怎麼突然變臉了!?不少女生可能恨不得小澤圓趕快回日本,不過她還要待兩天半。(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