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假車禍 菜刀之狼伺機劫財色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證實SARS病源起自大陸廣東的佛山,稍後我們有相關的報。在台東地區犯下多起強盜以及性侵害案的"菜刀之狼",今天終於落網了,是因為原本,他已經被判無期徒刑,去年七月才假釋出獄,沒想到出獄後惡性不改,又再犯案十多起,今天終於被警方繩之以法改。

  臉上帶著傷,衣服滿是血跡,三十多歲的嫌犯黃玉坤,就是讓許多女性聞之色變的菜刀之狼。聽到菜刀之狼落網,被害人腳上帶著傷趕到警局指認,她說,當時騎機車被黃姓嫌犯從後頭追撞,然後黃姓嫌犯拿出水果刀脅迫她到附近草叢性侵害,事後還搶走皮包內的現金。警方接獲多起報案,還成立獵狼專案,終於在凌晨將他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嫌犯黃玉坤,就是是民國77年持菜刀犯下令人髮指強暴強盜的菜刀之狼,嫌犯出獄後不知悔改,至今最少犯下六起以上強暴強盜案,警方除了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外,也循線擴大追查嫌犯是否涉及其他不法。(陳慶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