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之狼出沒 性侵害國小女童

  而在大台北地區最近也發生多起色狼出沒的案件。有女學童在公寓頂樓遭性侵害,還有暴露狂躲在樓梯間嚇人,警方懷疑色狼不只一人,正根據地緣關係展開全面清查。

  大台北地區竟然傳出了有頂樓之狼,歹徒專門鎖定國小女童,到校園附近埋伏,等時機成熟再上前誘騙女童到公寓頂樓性侵害,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被性侵害長達一年之久,手段相當惡劣,只是有好幾次,附近的民眾沒有注意,讓歹徒逃之夭夭。警方目前也已經根據被害女童的指認,全力追緝一名綽號小李的嫌犯。

  同樣有色狼威脅的是在台北縣板橋中山路的這個巷子裡,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女學童,放學途中在住家的樓梯間,突然出現一名自稱是國中老師的男子,說自己不認識路,要小朋友幫忙,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名暴露狂,嚇得國小女童趕快大喊救命,才逃過一劫。警方除了加派巡邏之外,也呼籲民眾最好進出公寓將一樓大門給關上,以免歹徒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