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赴親民黨抗議群眾推擠衝突

  這次在馬來西亞召開的SARS研討會還惹出風波,親民黨立委高明見也應邀出席,但是台灣代表團卻把他排除在外,甚至他的邀請函來源都被台聯拿來大作文章,下午台聯還帶著支持者到親民黨抗議,發生推擠。到底高明見是以什麼身分出席?這件事是台聯亂扣帽子?還是真的有問題?我們的追蹤報導。

  還沒拉起抗議標語,就被扯下來,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台聯抗議親民黨「賣台」,指控這次立委高明見能出席世衛組織抗SARS學術研討會,就是中共在背後撐腰推薦的結果。但是這兩份分別給疾管局長蘇益仁,和立委高明見,來自WHO的邀請函,內容完全一模一樣,而且上面的國籍,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台灣地區。

  曾經舉辦過兩岸三地抗SARS視訊會議的高明見,大呼冤枉,他雖然是現任立委,但是卻是台大神經外科的知名醫師,他說這次受邀,可能是因為他首先提倡全國量體溫,能夠提供經驗的結果。而且邀請函也是由外交部代轉,親民黨為他背書,質疑難道是外交部被中共滲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