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連累 華敏璽父母連夜搬家

  而華敏璽在同事朋友眼裡,一直是個具備正邪【雙重性格】的人,年輕時,他是板橋地方【小有名氣】的角頭,因為憧憬【警察生涯】報考警校,後來又因為跟黑道掛鉤,遭到檢舉,被迫離職,華敏璽從此染上【賭博惡習】跟【毒癮】,擁槍自重,四處劫財,由於華敏璽熟知警方辦案,更讓他成為警方眼中最頭疼的人物!

  來到華敏璽位在板橋的老家,他年邁雙親受不了兒子惡名牽累,連夜搬離住了幾十年的房子,連平時跟他們熟識的鄰居,不想被牽連進去,問到關於華敏璽,都說不認識,不知道!板橋南雅夜市長大的華敏璽在當地小有名氣!他結交黑道人士,在電玩業也有人脈。儘管在江湖打滾,但年輕時的華敏璽卻憧憬警察生活,順利考取警專,旁人眼中,他是改邪歸正,但事實卻是,華國璽繼續經營他的黑道人脈,之後任職員警的十年期間,多次被人檢舉出入賭場,還跟黑道過曾甚密。

  最後他終究因為曠職嚴重,被迫離職,從此,華敏璽再向黑道靠攏,擁槍自重,洗劫全省各大賭場。過去這段期間,他借住在彰化朋友家,但行事低調,連大樓管理員都不知道樓上住了一個槍擊要犯。華敏璽曾向警界同事放話,大家最好不要再碰面,儼然對上了,免不了一場槍戰,如今,華敏璽終究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