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哈囉夜市大火圍觀民眾嗆傷

  高雄左營的一處市場,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整個市場付之一炬,所幸裡面沒有人受困,但是卻有一名看熱鬧的民眾遭到嗆傷。另外台北市西區的一棟【住宅大樓】也傳出火警,造成一名男子受傷,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

  消防人員不斷從屋內搬出一筒又一筒的瓦斯鋼瓶,整個火災現場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消防隊不斷以消防水柱噴灑,以免瓦斯爆炸。圍觀的民眾很多,消防隊不斷驅離,不過還是有一名老阿伯不小心被嗆傷,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這個地方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很快就吞沒了整座市場,還險些波及隔壁的住家,由於這裡前一天下午才發生火警,警方懷疑可能有人縱火。另一方面,今天凌長五點多,台北市民生西路、延平北路口,一棟大樓11樓的出租套房突然發生火警119接獲報案,出動三部雲梯車和多部消防車前往灌救。所幸,11樓的住戶及時逃往頂樓,沒有逃出去的,也可以將頭伸到窗外,避免被濃煙嗆傷。只有起火的房間,一名男子受傷就醫。在消防人員的搶救下,火勢很快被撲滅。根據鄰居表示,曾經聽到起火套房有吵架聲,是否跟火警有關,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