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舞台意外倒蹋幸無人受傷

  昨天是美國國慶日,照例有漂亮的煙火施放、盛大遊行以及吃熱狗大賽等熱鬧的慶祝活動。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還帶著新片【魔鬼終結者第三集】,到伊拉克勞軍。不過在費城的一項慶祝活動中,發生木架倒塌的意外,幸好沒有人受傷。

  費城慶祝獨立紀念日的舞台上,巨型木架突然倒了下來。台上坐著大法官等達官顯要,幸好沒有人受傷。除了這段意外小插曲,昨天全美各地的國慶活動,都進行得很順利。其中最好看的,當然就是燦爛的煙火秀了。由於天氣出奇的好,漂亮的煙火大家看得特別過癮。此外,像是馬拉松比賽,以及各式主題的遊行,也在全美各大城市熱鬧展開。當然,傳統的吃熱狗大賽,是一定要的啦!不過讓美國人相當氣結的是,今年的冠軍又被日本人小林拿走了。這已經是小林連續第三年在美國踢館成功!

  海外美國駐軍更要慶祝國慶。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親臨伊拉克勞軍,還帶來新片【魔鬼終結者第三集】,讓當地美國大兵成為全世界第一批欣賞到阿諾新片的幸運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