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挨罰 草風純擁抱簽名會

  日本AV女優【草風純】,來台表演,卻沒有工作證,可能要被罰三萬。不過今天她還是公開露面,還舉行【擁抱簽名】會。從八歲的小女生,到五十多歲的先生都有,他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就為了要和【草風純】抱一下。還有熱情民眾,當場向【草風純】大聲說我愛你。

  和G-cup豐滿上圍的女星草風純,抱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有人暫時停止呼吸,這位先生則是在抱之前,先大聲跟草風純說出他心裡的話。再做近距離接觸,感覺更不一樣。不只男士們躍躍欲試,女生也來抱,這個八歲的小女生,不只抱著草風純,還抱著他猛親。

  大家抱的熱鬧過癮,不過草風純沒有工作證,這件事還沒了,勞工局隨時等著開罰單。他就算辦簽名會,不管是擺pose拍照,還是握手擁抱,主辦單位都特地改在台下舉行,目的還是為展覽招來人氣,明星不上舞台,是不是就不算演出工作。(蔡孟秦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