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情變 女子買兇殺男友和情敵

  台北市最近發生一起因為三角戀情,引發的買凶殺人案。一名在酒店擔任上班的吳姓女子,因為不滿經商男友腳踏兩條船,花錢買凶,先將情敵楊姓女子潑硫酸毀容、再找殺手開槍將男友打得半身不遂。兩名殺手被捕後,這名由愛生恨的酒店媽媽桑,今天也被警方逮捕到案。

  透過警察局監視器的畫面,正在接受偵訊,在筆錄上蓋指印的,就是涉嫌買凶殺人的女子吳家溱,這起駭人聽聞的情殺糾紛,吳女所涉的報復手段,有如上演中電視連續劇「霹靂火」裡的邢速蘭。在酒店上班的吳家溱,原本和大陸經商的馬姓男友同居。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卻因為男友在外另結新歡,又同時腳踏兩條船,引發殺機。

  儘管馬姓男子將自己公司財產約1800萬元分成三等份,分給楊女、吳女各600萬元,希望平息這場男女糾紛。但還是免不了報復,今年4月,吳女先是花錢找幫派份子,對著楊女潑灑硫酸,導致楊女毀容、右眼失明。接著又花65萬元找了4名男子於5月間,持槍朝馬姓男子射擊,馬姓男子因傷及脊椎,造成半身不遂。

  警方據報後展開調查,卻苦於證據缺乏,直到受雇行兇男子曾萬安因涉及毒品案被警方監聽時,才得知一干人涉及楊女遭潑灑硫酸、馬姓男子遭槍擊引爆分贓不均,進而偵破整起買兇案。(陳亞理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