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嫂嫂 揚言毒死夫家全家

  藝人吳宗憲的大嫂,因為和先生感情不好,揚言要用毒藥,毒死包括吳宗憲在內的全家人,結果被先生,以生命受到威脅為理由,訴請離婚,法院今天判准離婚,而曾經擔任過雙方和事佬的吳宗憲,只低調表示,法院已經判決,只希望家裡,能夠恢復平靜。

  吳宗憲的家務事又鬧上了法院,只不過,這次的男主角不是吳宗憲本人,而是他的大哥大嫂鬧離婚。雖然,這次的問題不在自己,不過一談到家務事,他當下的反應就是這樣。吳宗憲的大哥和盧小姐七年前,透過朋友介紹相戀結婚,不過,兩個人的相處卻出現問題。

  吳宗憲的大哥向法官表示,妻子不但無故離家兩次,還揚言要毒死吳宗憲全家,事情越鬧越大,吳宗憲才會居中協調,建議兩個人乾脆離婚,不過,盧小姐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受這項建議。

  指著剛結婚時的照片,盧小姐的家人說,女兒嫁到吳家之後,被虐待得不成人形不說,現在還被說要毒死丈夫一家人,讓他們很難接受。一審的法官以雙方已經不堪同居,判準雙方離婚。不過,一心維繫婚姻的盧小姐表示,還會提起上訴,並且控告吳宗憲的大哥棄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